close

pizzacandyprincess.jpg

羅亞嵐個展 分享

好喜歡她的作品。之前在台中創意驚艷展一起展出, 喜歡她用色大膽、卡通式的風格。覺得現在凡事都要求極簡才是酷、才是美的觀念下,她作品的出現反而容易激起我的共鳴,不譁眾取寵,天真童趣的感覺讓人回到愛畫畫的初衷,沒有想要證明自己風格多酷多世故,純粹愛大玩繽紛顏色,萬花筒式的畫面讓人眼花撩亂,但也讓人看得開心。"開心"是看她畫展的最大感受,這也就足夠,也是現在身為上班族的我所需要的。這個展很棒的地方是可以看她從她以前在廣州唸書時的作品,有種幽默但多少有一絲憂愁,也許是偏灰暗棕色系的關係,一直演化到現在更奔放的風格,感覺她越創作越快樂。在花漾展巧遇她,發現她本人也非常活潑奔放,不拘小節,很"阿莎莉"的人,感覺不用幾秒就可以混熟。她說我都畫身材火辣的女人,逗得我呵呵笑~(其實也有肉感的和長得不男不女的啦。)

 

DSC04986.JPG

我與這些"孤獨與美麗"的少女們

 DSC04975.JPG

DSC04971.JPG

那天我去的時段只有我一個人,感覺其實挺棒,就慢慢欣賞每幅畫,東西隨便放也不怕被偷。這樣一路看下來,心情只會越來越好,這是她作品的魔力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